56.jpg權杖六

Six of wands

勝利

Victory

木星獅子

 

 

 




權杖六這張牌代表身體、情緒、精神、靈性上的醒悟。

 

圖解:

貼近直覺或靈性上的勝利經驗。
蓮花代表平衡。
朱鷺代表著新的能量湧入。
埃及太陽神Horus眼睛、翅膀與彎曲的蛇代表著透徹眼光的創造。
紫色背景趨向明亮,代表勝利的感受。在埃及神話中,紫色代表邁向勝利的突破點。

意解:

當夢想還處在猶豫不決,阻礙重重的時候我們常常會壓抑了夢想,選擇了一條平穩,但卻不是我們真正理想中的那條路。也許夢想將被現實埋沒,也許夢想付諸行動,在停滯與實現間,權杖六意味關鍵點在於對於夢想全然領悟所帶來的開創。當我們的想法在身心靈一致的時候它自然就會以一種嶄新的方式吸引成功的到來。權杖六也代表著我們將以一種更高的觀點來看待我們的夢想,成功不只代表個人的勝利,也是和事件關係群體的一種禮物。

占星學意涵:  

木星擴張的力量,落入自我意識、創造性強烈的獅子座,代表事情的順遂。

占解:

抽到權杖六這張牌意味著你的想法得以獲得成功、新念頭、點子的出現。處在一種情緒舒暢,充滿成就感的時刻中。

建議: 

面臨兩難時選擇直覺會勝利的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