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視角.jpg 

    新視界塔羅牌 (Tarot of the New Vision)是一副以偉特塔羅牌為藍圖透過視角轉換所設計出來的塔羅牌。由 Pietro Alligo 提供靈感與想法, Raul and Gianluca Cestaro 這對雙胞胎兄弟繪製而成。最初在2003年由聖甲蟲公司(Lo Scarabeo)出版,另有一本專書則是於2005年出版,2006年尖端出版社引進台灣。

    這副牌從一種展新的觀點:反轉180度後所看見的景象來呈現傳統偉特塔羅的畫面。例如在"戀人牌"看到大天使面前廣闊的道路、"錢幣九"看到面向莊園中女主人所見的景象。

    學理上這副牌強調了偉特塔羅中隱蔽的部分,以及賦予因時代變化產生的新觀點來詮釋於100年前偉特先生所創作之偉特塔羅牌。

    運用上可以由偉特塔羅牌學理方面發揮,亦可從另一個視角的景象來做新的解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