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師.JPG

魔法師

圖像透析:

    魔法師右手指天,左手指地,象徵著他可以運用來自天上的能力注入於這塊土地,對於在他面前的民眾們眼中,他是一位有能力、魅力的魔法師。然而人們的眼神卻是迷惘的,象徵著擁有能力者可以運用這種天賦來迷惑眾生、亦可作為人們的領導者,端看他如何運用這種能力。牌面上方的紅玫瑰藤蔓區隔出畫面前後,意謂著魔法師如內心世界,而面對的人群如外在世界。擁有內在能力後必須擁有面對外在世界的智慧才能夠達到完美的展現。魔法師身後的猴子在埃及神話中代表人性的較低層面、掉落的權杖與寶劍在提醒著我們小我的拉扯可能阻礙了自我能力的展現。

 

基本牌意:

    魔法師是一位積極的創造者,他是具有能力的人。不論是在內心層次或是外在表現均有不容小看的潛力。當魔法師找尋到屬於自己的方向,會很快的上手,且通常可以有不錯的成績。另一方面魔法師對應到西洋占星中的水星,也暗示著領導力、口才的展現。在感情中魔法師代表著溝通與開端,唯有找尋到自身的天賦,才能走到自己適合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