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聖杯十

Ten of Cup


Satiety


火星雙魚

 

 


   聖杯十的牌名是satiety,是過飽,饜足的意思。牌中的十座聖杯排列成卡巴拉中生命之樹十個球體的位置,意味著到了水元素的第十階段,所有的課題考驗均已告一段落,此刻已心滿意足並且處在和諧的情緒中。然而其中卻隱藏著能量的不穩定,使杯子傾斜撒出多餘的水,在此代表著承接過多水(滿足、快樂...等情緒)造成隱藏在其中的衝突。

    紅色背景說明出此牌火星的能量特質。牌中的占星符號是火星雙魚座火星的開創配上雙魚的平靜這兩股具有對比能量作用下勢必會產生衝突。可以說是心態滿足的雙魚同時又具有火星創新的力量,暗示著將有轉變的契機。

    這張牌揭發出滿足心態小我作為水元素牌組是情感、情緒與學習的歷程,水元素的第十張牌說明了到了終點對於”滿足感”的留戀。通常抽到這張牌意味著已經經歷過一段美好的時光,此刻雖然沒有甚麼大事讓我們抽離那種狀態,但要知道最高點已經過去,適時的休息和適時的向前才不至於停滯不前,而使的命運的腳步催促著你往前進。可以自己向前走要比被催促好的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