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pg

權杖A  

Ace of wands

權杖A是火元素牌組的第一張牌,代表著火元素能量的開端。權杖作為火的象徵,在這張牌裡,一個權杖聳立在畫面中央,中間有木頭勾勒出生命之樹22條路徑的線條,並且從10顆Sephiroth球體位置迸發出10條火焰與18道閃電。

10條火焰代表之後開始的幾張牌潛在的能量。18道閃電如同春雷一般的迸發,象徵著火元素迅速強大的創造性能量不受限制的展現。

火元素一般的特質是陽剛、雄心、魄力與熱情,對應到的是牡羊、獅子、射手這些火象星座。如同這張牌所呈現的,強大的力量來自於自己。

權杖A也描述出這意識能量創造的當下。抽到此牌代表著此刻無法避免會發生的事件,先不論好與壞它所帶來的轉變是不容易改變的。以長遠的眼光看來這是一個機會重新去認清自己的想法和目標,而外界環境通常也會有著支持自己力量的出現。

權杖A的特質是活力、溫暖、熱情、迅速,另外也代表著新的開端,如新關係、方法、機會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