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jpg 

權杖二

Dominion

權杖二牌名是Dominion,為支配的意思。牌面中交叉著兩隻權杖,克勞利描述寫道這交叉的權杖乃是一種西藏象徵雷神的法器,代表來自上天神聖的力量,同時具有破壞與創造的能力,其中的破壞之意卻大過於創造。法器一端的魔鬼面具代表對於恐懼的克服,尖端的兩條蛇代表著破壞與療癒(蛇在西方素有醫療的象徵)。

這張牌的占星符號是火星牡羊座,牡羊座的守護星火星出現在自己的星座中,充分展現了火象的精神,同時作為黃道12宮的第一個星座,在這裡也有起始的意思。背景中的淡藍色乃是代表火元素的這棵Atziluth生命之樹當中第二個球體Chokmah。

這張牌的牌在心理層面代表一中帶著由衝勁形成的點子,往往沒有特別的目標,也沒有明確的規劃,但是當下覺得非做不可。抽到此牌也可以代表著未來即將出現挑戰,過程往往不是一路順遂,不過一路上會有許多刺激使自己覺得一切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