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jpg 

權杖三

Virtue

權杖三的牌名是Virtue, 這個字意味著美好德行的展現。牌面由兩個傾斜與一個直立呈現交叉的三把權杖組成,權杖的頂端有蓮花著生代表生命力的綻放。牌中心是太陽的象徵,其中有十道尖端的火焰與十道橘黃色捲曲的火焰發散而出,在這裡成接著上兩張牌,彎曲的火焰來自於權杖A十個Sephiroth球體。蓮花可以連結到埃及象徵大地之母的女神愛色斯(Isis),代表著先前幾張牌較為激烈的意志在此經過了母性能量孕育下產生了轉變。權杖上蓮花的九片花瓣連結到生命之樹的第九個球體Yesod。

這張牌的占星組成是太陽牡羊座,太陽在牡羊座是春分點出現的時刻,代表著春天的到來。牌中所呈現的是經過母性能量催化下轉變為較和諧的表示。前幾張牌的火苗在此已慢慢的成長,度過了嚴冬,前幾張牌的衝動在此也有了收斂,化為了信心。

克勞利指出權杖三連結到易經中的11卦,泰卦。主要借用泰卦中和諧平靜的意涵。

抽到此牌代表著先前的準備已經足夠,此刻若內心覺得無所阻礙,便是個可以發揮的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