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jpg 

權杖四

Completion

權杖四的牌名是Completion,在這裡具有完成之意,此外也代表著某方面的限制。

這張牌由四支交錯的權杖組成,在權杖端點則有一個黃色圓圈圍繞,這邊看到圓圈與中央的代表能量中心的點構成了太陽的占星符號,暗示著上一張牌太陽能量的展現到此受到了限制(圓圈圍住中央的輻射)。而權杖的兩端由代表牡羊座的羊頭與金星的鴿子組成,牡羊座的熱情衝動的鬥爭個性與金星柔性與愛的力量形搭配下形成了圈住火元素的圓圈,在這邊所表示的是之前的想法已經透過行動來實現,而意志的落實除了行動之外也有現實環境上的限制。

在卡巴拉哲學中,一切的事物源自於純淨的意識,那是創造的源頭,而當創造的線頭完全變為穩固的結果時,彷彿就像是從火元素過渡到土元素穩定的過程,保有初衷,適時的調整細節。

這張牌在此表示事物已經具備了某種程度的發展,現在需要具備的是在於處事圓滑的手段與謙和親切的態度。此外權杖四也有承先啟後之意,過去的必須先告一段落才能順利的接下新的開端,注意舊有模式下情緒的反應,抽到此牌也是個慢下腳步去做些大方向中小細節的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