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jpg 

權杖五

Strife

權杖五的牌名是Strife,有衝突與相互競爭之意。中間聳立的權杖頂端是古埃及皇室的聖蛇像與代表太陽神的雙翼與太陽狀圓盤,在此代表至高無上的力量。其下的兩隻權杖頂端鳳凰的頭來自於權杖二,鳳凰代表著火元素,取自於鳳凰浴火重生之意,在此帶著權杖二的毀滅與再生意涵。最下面的兩隻權杖頂端著生蓮花,來自於權杖三。交叉的兩對性質不一的權杖表現出了衝突與混亂。中央的十條波浪狀的火焰代表著這幾組權杖相互不和諧能量下衝撞出的火花。

占星元素上,這張牌是土星落入獅子座。獅子座原本帶有火元素較為強勢與內外在表現一致的特質,而土星在此作用下則是減少了獅子座的協調性並且使對立的衝突表現出來,權杖五已經沒有權杖四當中的限制,因此衝突的力量在此可以不受限制地爆發出來。

此牌代表著一種緊張的局面、壓力、有拘束的關係下得到了釋放,然而通常是以衝突的方式發生。在內在心靈與外在世界相互呼應的觀點下,表面的衝突實際上是內心對於自然情感面的渴求。在此須多留意內心之中是否對於某些情況有了長久的壓抑,而外界不斷的刺激下無法按耐住心中的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