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jpg 

權杖七

Valor

權杖七的牌名是Valour,是英勇、勇敢的意思。所有的七都連結到生命之樹中的Netzach球體,而權杖七則是火元素當中的Netzach。Netzach有勝利的意思,然而在生命之樹中七卻是個在人際關係中代表陰性、較為衰弱的數字。

在這張牌中則是代表失去了前張牌的平衡,到了缺乏信心的狀態。牌中由三對頂端分別為蓮花、鳳凰與雙蛇翼交叉,中間豎立起一隻木棒。

這隻木棒代表了戰場上的英雄(火星在獅子)手持的武器。意味著當軍隊已經到了混亂的狀態下,如果獲得勝利,那也是靠著一個人英勇的搏鬥所得來。深紫色的背景代表受到外界環境的脅迫。

火星落入獅子座為這張牌帶來了無比的勇氣,但是這份勇氣有點類似於困獸之鬥所表現出的英勇,此牌中暗示在一種環境下使的我們快速的做出一種本能的防衛反應,也是為了某種事物的意義與價值觀不惜一戰。而這過程會持續一段時間。在這一段時間中也是個認清為何而戰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