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jpg                0.png (正八面體)
 

權杖八

Swiftness

權杖八的牌名是Swiftness,有迅速敏捷之意。紅色的波動是光速的圖像化,表示出此牌的迅捷感。牌中由一方型與一個正八面體交疊,在此暗示著突破限制朝向更高層次(維度)的轉變,其上的彩虹代表經過提升的火焰轉變為蘊含七色的光,在此也可以視為由靈性的層次落實到現實世界中。在西方煉金術中,這是提升轉變的過程。同時這張牌也表示已經克服了權杖七的課題。

權杖八的占星元素為水星在射手座。水星有訊息傳遞之意,克勞利指出在此牌中語言與、光、電等現象有關連。射手座有迅速的行動之意,因此在生活中抽到此牌暗示著利用主動的溝通在此刻是一個可以轉變處境的機會。

這張牌也代表著一閃而過的想法有可能是個絕佳的靈感,事實的捕捉是個足以發揮的好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