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 
 

《托特塔羅入門》長銷邁入第三刷,感謝舊雨新知的支持!

博客來讀冊金石堂城邦花園 與各大書店熱銷中

 

初探托特塔羅奧祕的第一本書! 對托特塔羅感興趣,卻困惑於龐大豐富的理論、艱深難懂的神秘學意涵,不知該如何上手的讀者們,這是一本能讓你全面了解托特塔羅基礎知識的必備入門書!

 

本書以由淺入深的架構,從克勞利的背景、托特塔羅牌的來源、托特牌的組成與結構,到占星學、喀巴拉等進階理論,有系統地引領大家進入托特塔羅的精彩世界。 讓初學者透過深入淺出、條理清晰的說明,快速地了解托特塔羅占卜流程與解牌等入門知識,也讓熟悉相關理論的讀者們,在占卜時能透過第三章之後的進階理論,如虎添翼地運用占星、時間預測、對應等方式做出解析。

全書目錄搶先看   

 


推薦序

托特,恭喜祢了 - 清風《第一次塔羅占卜就上手》作者

國內托特塔羅玩家必備的經典著作 - 向日葵《塔羅葵花寶典》作者

開啟托特塔羅的學習之路,將會有意外收穫 - 王中和 
 
作者序

托特塔羅,不是直覺式塔羅牌

 

作者簡介

張紹強(晨音老師)

托特塔羅入門》作者、《托特塔羅解密》編輯

台灣大學塔羅牌社專題講師
東吳大學塔羅牌社指導老師
佛化人生塔羅課程講師
臺南塔羅女屋課程講師
晶荷花精塔羅課程講師

畢業於台大學士、碩士
曾任台大塔羅牌研究社社長、碧潭與公館紫光餐廳擔任駐店占卜師
晨音老師對於西洋神祕學與擁有濃厚的興趣,深入研究塔羅牌與西洋占星的理論,
善於考證、比較每種立論的起源,試圖一窺並統和完整的西洋神祕學體系;目前專職於神秘學之推廣與教學。

 

劉紀顯

畢業於台大化學系,曾擔任台大易學研究社社長與講師、亦是台大塔羅社資深社員,現為中山女中教師。與紹強因塔羅社而結緣。本著初試啼聲的心境與野人獻曝的心態企圖在托特牌義上與易經有所相關的部分撰寫並釋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